星の謠

信長の野望online戰國遊記

2012-11-11-Sun-17:26

「鳳凰一陣」角色記錄-仙論

最近給仙論換了生命7寶玉,而且做了兩套。
可以看情況使用。
因為最近陰陽又夯起來了,所以除了常規破凝斷屬套餐當然還要準備一套虛之暴風/雷之套餐。

小花和小咲兒的寶玉也換的差不多了。
雖然不求極品寶玉,但是選什麼寶玉多少%還是有自己的標準在那裡。
寶玉的意義不僅在於共晶,還有其他重要的作用。
當然如果只求寶玉共晶效果的朋友請忽略這條……
既然換了寶玉,那就看看目前的能力吧!(透透臉)

距離上次角色記錄已經一個多月了。
看看小雅兒有沒有成長吧=A=
其實PO能力只是記錄一下角色成長過程,
不和別人比,只和自己比。

這次收進新衣櫃的衣服是露香肩仙冰。
雖然仙冰初看有點臃腫,
但是看久了就覺得很性感。
龍脈的背影也很美麗啊~~~
仙冰花田
↑很喜歡城下町的花田風光。

之前很想同時撐智魅。所以是智魅平均臉。
以下都實裝對人戰鬥技能,丹後素質。
智魅裝能力如下。
智魅裝戰場能力:
智魅裝戰場
↑很會擺POSE的恩賞奉行。

智魅裝迷宮能力:
智魅迷宮
智力差三點到790是怎麼回事……
我可以申請四捨五入嗎
(仙論也根本沒空格子裝廢技撐能力呀)
只能期待換到好一點的神秘石和練腰袋了。(四階腰袋畢業就能790了,不過還好久遠啊)
用的魅智神秘石都爛爛的,報出數據大家都說好雞肋……
可是目前沒有開到好的,只好將就了。
嗚嗚嗚,快給我抽魅智神秘石的運氣啦!!
不然只能期待開了第二陣靠家臣智魅雙800了

結果現在盾的能力也在瘋長……
100_9980.jpg
↑逞抱歉,畫了G排的貓耳忘記畫你的貓耳了囧

身邊的軍學魅力都高得可怕>Q<
加上軍學又有煽情這個全拉技能了,
戰場魅力782根本不夠用啊
那我也趕緊做一套主魅裝吧,把戰場魅力撐到800!!
雖然一樣是用兩顆爛爛的神秘石=A=(神秘石快點可以交易就好了!)

主魅裝戰場能力:
魅裝戰場
↑恩賞奉行為什麼你的表情這麼苦 囧

主魅裝迷宮能力:
魅裝迷宮

為什麼迷宮魅裝智力也是差三點到750!!(繼續申請四捨五入

這樣戰場智力只有730了(已經四捨五入),感覺有點低臉。(還是那句話,快給我好石頭啊~~~)
不過既然撐魅抗固定,真被沉默也就算了啦。
總之感覺在裝備上還有提升的空間。

另外除了智力,對防禦力也不太滿意。
因為石頭爛爛的所以沒有入到好裝裏去(一倉庫的各式母裝等待石頭中。
頭裝備還是三角木棉帽改裝的貓耳...(請勿吐槽
以後會在防禦力方面加強一些。

魅撐高到底有沒有用?
還是有用的,抗拉抗混的機率肯定會變高。
但是如同我之前說的,只是機率,不是絕對值。
退一步講,撐高點,求個心理安慰也好啊XD
撐數據,本來就是讓自己看著爽啊

最後,拜託快讓我抽到好石頭~
(眾: 你是在念緊箍咒嗎~~~不要再念了啦

COMMENT

2012-11-11-Sun-18:39

好棒兒的素質~~~~~
決定把仙論拿來自用了! (拍板定案臉

魅高肯定也抗搖籃阿!!
現在大家越來越會睡了=_=
2012-11-11-Sun-23:22

> 透

透透半夜不睡覺跑來偷看>,<
小仙論目前素質還不太好看,只能繼續努力了QQ

最近搖籃的確成為一大兇器了ORZ
不過魅高真的不太容易中搖籃,
現在基本不會被睡~~
2012-11-12-Mon-01:23

拜托快讓我抽到好石頭!!!!!(跟著念

是說那張三軍學的畫像好傳神阿XDDDDDDDDDD
2012-11-12-Mon-02:52

秋一臉沒睡醒/沒睡飽
2012-11-12-Mon-19:03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>夜
很好認是誰嗎XDDD
我可以開設畫肖像業務嗎XDD

>逞
秋很淡定……

COMMENT FORM

NAME

SUBJECT

MAIL

URL

COMMENT


PASS

秘密留言

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