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の謠

信長の野望online戰國遊記

2012-11-30-Fri-20:47

小花新宅邸


前些日子仙論覺醒畢業了,三階腰袋在懶惰主人三天曬網兩天打漁的擺爛態度下也終於畢業了。
不過認真打的話,據點還蠻好玩的。尤其是在最後一分鐘內占陣成功,轉敗為勝XDD。
有一場我方大名+將+旗大將和對方大名+將+旗大將在同一陣,簡直就是拉鋸戰。
還好小薊在據點結束前最後2分鐘內剛好上線,我迅速召喚了這位中央最速哥(XDD)進來幫忙叫兵。
於是佔領成功,好險!
好吧偏題了,進入正題。

以下一樣實裝對人技能,丹後迷宮能力。
仙論腰袋3階
(技能實裝:低速咒霧4,大週天,龍脈斬禍,禁咒縛,禁咒封,煉星升氣法,略式結界,週天法改,內丹法,内丹法二,外丹法二,禁咒絕,煉神消散,煉神禁咒絕)

X的咧,智力只增長了一點(我要死要活得練腰袋到底是為了什麼=A=)
於是決定第四階腰帶老實練全魅力的。等有空了再練個智魅的四階腰帶好了。
全魅裝的話就是迷宮智748,魅821了,不貼圖了。(請參閱角色記錄 仙論11/11/2012

但是還是覺得仙論智覺醒很多,如果把智力覺醒技能全裝上的話————
仙論全智力覺醒
智力可以到達迷宮丹後823!!
不過就算智力823的話,沉霧一來被沉默還是哭哭啊= =
不過確實覺得高智力禁咒封的成功率提升了。

鳳凰第一陣小雅兒的能力就是這樣了。
以上PO的是對人技能,技能根據需要可以略微改動(換上絕戒,宿曜月蝕etc.),智魅在+或者-5點範圍內。
打王技能會改動一兩個(比如換下禁咒封裝上凶方月破etc.),智魅也都在+或者-5點範圍內。
基本上變動不大。
期待第二陣吧
總之能力到一定程度就可以了,差不多就好了。到後來也不過是一兩點的差異。(← 一直是這個觀念)

以上供參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兩天能上信長的時間全用來裝修自己的家了。

折騰了兩天,小花兒的家暫時性完成了(結果忙到只掛了3件衣服)。

不過在一定意義上算第一次裝修屋敷,請屋敷達人多指教了。

這周樂市851號。(友人:為啥那麼後面= =...我:隨便標的呵呵呵...)

給小花兒的新家拍些照片。
首先是入口。
小花家1
↑完全用鳥居來代替門了,在想是不是換大鳥居會順眼點。
小花家2
↑小花兒人偶和一些玩具櫥窗展示(?)感謝小夜支援的兩個大走廊。
然後我非常需要大走廊和小走廊啊(侍の生產家具),有沒有人做啊QQ。
小花家3
↑往右看,有個鳥居長廊。鳥居真好用,不僅可以當門還可以當走廊
小花家4
↑往前看,就是大客廳囉。門口放了一堆玩具給小朋友玩。這個店員正合適XD。
小花家5
↑穿過鳥居走廊,是一個大庭院。銅錢換的大樹很氣派。然後就能看到小臥室和各種花壇。
小花家6
↑小臥室一角。
小花家7
↑穿過小臥室在大客廳後方有一個露天浴室。
小花家8
↑大客廳的讀書角。旁邊放一堆玩具真的能讀好書嗎(?)。
小花家9
↑從客廳往外看~桌子上放滿了各種壽司。
小花家10
↑坐在書桌前能看到對面的咖啡角(超喜歡那兩個壁燈啊!)
等等……為什麼桌子上也是壽司!?
屋敷的納屋有100格限制,沒有擴倉的話這樣佈置一下就塞滿滿了QQ
有些地方看上去還空空的……等哪一天再去擴倉好了。
然後接下來就是裝修小雅的屋敷了(一休狀。
慢慢來,慢慢來。

COMMENT

2012-11-30-Fri-16:45

小花家豪華臉 俺家已成廢墟e-236
2012-12-03-Mon-13:31

佈置屋敷真的會上癮呢XD!!
我喜歡的素材也差不多都是那些
所以感覺我的屋敷都大同小異~透透的都比較有變化v-530
看到二藍好美麗 !!買了!!(逛街狀
2012-12-03-Mon-14:46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>逞
裝修會上癮啊,你也試試?

>夜
幾天不見小夜~~好想你啊!!
目前小雅的家才裝修到一半, 納屋就滿了QQ只能先想辦法擴倉= =

COMMENT FORM

NAME

SUBJECT

MAIL

URL

COMMENT


PASS

秘密留言

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