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の謠

信長の野望online戰國遊記

2013-01-11-Fri-00:38

半夜三隻眼

昨天跑去打了三隻眼。
台版三眼很多人都打過了,其實打法大家都很熟悉了。
主要是”磨",看誰能"磨"到最後。

本來這是預算(?)外的事, 因為之前只約了打邪心。
打完邪心已經12點了,ㄌㄌ突然說想讓秋見識一下三眼。

我: 秋好像是沒打過三眼?
秋: 有啦有打過!(剛開時空地圖的時候去試點過)
ㄌㄌ:你那不叫打過, 只能算聽過開場音樂好嗎 ?(毫不留情)

作為剛從田園居回來的秋...新奧義都沒見過。
小咲兒放神將召喚的時候秋就一直喊好猛...
於是就讓他見見什麼叫吃屎的王好了...

配置比較傳統: 刀 刀 軍 雅 佛 密 修
順序: 3245671
三盾三補, 反正也都是自己或是朋友手頭有的職業, 開一開就上了。
逞: 秋你不覺得奇怪嗎? 我們都不組攻手。
秋: 是啊!!這樣要打到何年何月啊?
ㄌㄌ: 我來講解規則!
(中略)
本來時間已經晚了,想說打一下沒過就睡覺。
沒想到就默默地打過了。

注意事項:
1. 4和5的行動光條之間儘量不要卡進自己人光條(除了雅樂), 不然雅樂看邀請會比較麻煩。
2. 刀鍛除了矢面67外需適當威壓,其他物攻也是有可能秒人的。
3. 有一隻補師一定要注意控制仇恨

之前也打過幾次三眼。
有一次在快過關的時候,一隻刀鍛和密教死出場外。
補進的時候, 刀鍛的家臣忘記收起來於是一起進了戰鬥。
把密教卡在了外面……
於是就這樣莫名地滅團了。
之後我們就無法從這名家臣的陰影中走出=_=

所以不論是打三眼還是其他什麼王,
家臣都要記得收起來啊!


這場三眼打的有點奇怪。
我雙開密教小優和修驗小花。
小優怎麼都不中邀請,也沒人想揍他。
於是幾乎4/5都是佛門和修驗被邀請,然後對面拼命揍佛門和小花(好恐怖)
兩個主補手一直中邀請, 全隊血量一直上不來,真的很危險= =
有好幾次都是差一點點就要吃屎了。
於是總是聽到秋的BGM: “喔唷唷唷唷...要吃屎了...欸!?沒事耶! No Problem!"

到後來熊大王開始問: 欸,隔壁棚的密教打三眼都是死去活來, 小優是不是偷裝承和寶玉啊?
ㄌㄌ:小優超不給力的=_=
我: 幾百年不裝承和寶玉了...我已經盡力在吸仇恨了....

整場密教不僅血量從來沒低過一半,而且還當過一次解咒手...(因為對面完全不邀請密教啊啊啊
其他時間除了孔雀就一直在全體蓮華, 其實密教才是主補吧 囧。
看密教下的技能也沒什麼問題, 真的是很奇怪= =
一定是小優太可愛了對面才不忍心邀請她吧...

不過我覺得密教常中邀請應該會好打好很多,
所以各位密教請別學小優,
用力吸仇恨吧!!

三眼3
↑ 三眼把小弟都殺死的畫面...磨了一小時就是等這一刻啊。

三眼1
↑ 要你命5000, 不過有3補在完全補得回來。
三眼2
↑ 終於三眼也死了。

打完1點多...磨得很累。
下次有機會再試試其他組合好了...如果懶惰蟲沒有上身的話。

以上。

COMMENT

2013-01-11-Fri-05:16

家臣表示:我很強大的奮戰不懈到黑暗耳語v-91
2013-01-11-Fri-07:11

尖叫耶QQ我當時大概睡死了
雅姨有抽到好石頭嗎~~?
2013-01-11-Fri-07:14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> 尖叫耶QQ我當時大概睡死了
> 雅姨有抽到好石頭嗎~~?

小薊有開你高醫去吸啦XD
我在頻道喊快來人吸!!除了小薊都睡死了XDDD
石頭沒抽到智魅的QQ
2013-01-11-Fri-07:16

是說小優竟然都沒被打好意外阿囧
我的小淨根本死不用錢的XDDDDD

秋的BGM感覺很智障= =(好想聽聽看

總之恭喜雅姨~瞭了樁心願~~v-288
2013-01-11-Fri-07:20

>逞

真的那50等的家臣還奮戰到黑暗耳語= =無語 囧...

COMMENT FORM

NAME

SUBJECT

MAIL

URL

COMMENT


PASS

秘密留言

主页